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食物是豐胸的最快方法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4:40
有胸的女人才更具女人味,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因此豐胸自古以來都是廣大女性的終身事業。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五種飲食搭配,讓你盡顯女人的嫵媚。



1、木瓜+紅棗+蓮子

說到豐胸的食品相信很多人首先會想到的便是木瓜,它是我國民間首選的豐胸食品,而它之所以具有豐胸的功效主要是由於在木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如果女性體內缺乏維生素a的話,就會妨礙雌激素合成,從而影響到乳房的豐滿。

而紅棗則具有調節內分泌的功效,將內分泌調順了,想不豐胸都難。再加上紅棗是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搭配上蓮子更具調經益氣、滋補身體作用,木瓜、紅棗、蓮子的搭配,不愧時豐胸的最快方法。

2、黃豆+青豆+雞翅

黃豆、青豆和黑豆等豆類食品同樣具有豐胸的功效,在這些豆製品中富含蛋白質、卵磷脂等營養物質,具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水平的作用,以此來保持乳房的豐滿以及美感。而雞翅中則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與豆類食物搭配在一塊食用,對豐胸十分有益使乳房增大並且富有彈性

3、山藥+萵筍+雞肝

山藥具有健脾益腎、補精益氣的作用,而雞肝中含有血紅素鐵、鋅、銅、維生素a和維生素B族等營養物質,有利於雌激素的合成,通過雌激素的合成才能夠達到更好的豐胸效果。而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將三種食物混搭在一塊食用除了能夠調養氣血之外,還可以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