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天然豐胸的最強方法5大招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28
擁有傲人的胸部是不少女性夢寐以求的事情,胸部的大小是評價一個女性身材好壞的重要標準,因此不少胸部發育不是很好的女性一直不斷的尋找能夠豐胸的方法。生活中天然豐胸的方法是比較多的,像通過食用一些具有豐胸作用的食物、對胸部進行有效的按摩讓胸部達到最佳狀態等等。那麼天然豐胸的最強方法?很多女性都有這樣的疑問。接下來將針對這方面的內容進行詳細介紹。

天然豐胸的最強方法?現介紹如下:

1、飲食均衡

牛奶、起司、肉類等食物含有高蛋白質,牡蠣含有高量鋅、銅,這些營養素都有刺激女性荷爾蒙生長的效果;

豬腳、牛筋、雞爪等含有能幫助乳房堅挺飽滿的膠質;

核桃、花生、腰果、芝麻等乾果類,含有促進乳房發育所需的蛋白質和脂質。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食物雖然具有豐胸效果,但並不是吃越多,效果越好,所以必須適量、均衡地攝取,才能達到最佳狀態。



2、適度運動

適當且固定的運動,能增進胸部的結實度,讓胸型保持美麗線條,游泳、擴胸運動、伏地挺身都是不錯的方式。

游泳時划水動作,透過水的阻力,更能達到美胸的效果。

擴胸運動則是最方便的運動,能隨時隨地進行,無時無刻都能健美胸部。

伏地挺身對女生而言,是比較難的動作,不妨採取雙膝跪地的方式進行,也同樣有效。

3、淋浴按摩

利用洗澡時間,以溫水或冷水沖洗乳房,達到刺激乳房的效果,也可以在淋浴的時候,做一些簡單的乳房按摩,都是讓胸部變美的方法。洗完澡後,再塗抹美胸產品並加以按摩,能讓乳房更加緊實、有彈性。

4、慎選內衣

太緊的內衣容易使乳房血液循環不良,太鬆的內衣則不能支撐乳房,而致使胸部下垂,因此在選擇內衣時,較為豐滿的女生,應該選擇支撐力好的全罩式內衣,並注意肩帶夠不夠強韌,是不是能完全支撐乳房的中量。

5、姿勢正確

良好的姿勢能使體態美好,而彎腰駝背這類不良姿勢,容易造成乳房外擴或下垂,因此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姿勢,是不是有抬頭挺胸,才能讓胸部保持堅挺。

隆胸術是通過應用質量優良和大小適應的乳房假體植入於胸大肌下,以增加乳房體積,改善乳房外形和對稱性而手感又良好的方法。

豐胸手術風險是綜合多方面的因素而言的。可以說,成功的豐胸手術和醫生的臨床經驗和技術是成正比的,如果是專業醫生他會把醫療風險降到最低甚至是「零」。不過,豐胸手術確實存在風險,但就目前的事實而言,儘量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選擇適合自己的假體。消費者不必過多擔憂,一般5-7天就可以拆線,不會影響正常生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