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盤點快速自然的豐胸秘籍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19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的傲人的雙峰,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如願,在初秋時節為了讓穿衣更顯曲線,很多MM都在尋找自然快速的豐胸秘籍,以下就為大家收集了大量的豐胸方法,讓你7天A杯變C罩杯不是夢!

一、飲食豐胸

眾所周知,胸部是由乳腺和脂肪組成,要想擁有傲人的胸部,那麼就一定要多吃一些膠原蛋白等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維生素E的食物、蛋類、奶類及豆製品,這樣可以促進卵巢的發育增加卵細胞活性,當胸部的結締組織變得非常充足時,才能承托的起胸部,你的胸部才能更加挺拔圓潤。



二:內衣豐胸

飲食方面注意了可以讓胸部大大增大,而正確的穿戴內衣也是豐胸方法的一種,當你穿戴正確後,胸部才會變得一致,不會出現一大一小的問題,同時在穿戴時將胸部周圍的肉肉都移到內衣中,可以有效消除副乳,讓你的小胸也能變大胸,並且還可以防止胸部下垂等問題。

三:按摩豐胸

按摩豐胸是比較傳統的豐胸方法,再你為胸部按摩的是可以促進和深層改善胸部血液循環,讓乳房細胞得到充分的激活,還能刺激乳腺,如果再加上一點精油之類的,則可以為胸部補充足夠的營養成分有助於脂肪的堆積,乳房的增大,幫助胸部恢復到圓潤挺拔且有彈性的狀態中。

四:抓住豐胸黃金時間

女性月經期是豐胸的黃金時期,這是因為月經期是雌激素分泌的高峰期,也是激髮乳房脂肪囤積增厚的最佳時機,這時只要你多進補一些補充雌激素的食物和豐胸的食物,比如說雞蛋、牛奶、豆漿、堅果、酒釀蛋等食物,就可以促進女性胸部的細胞發育,改善胸部的血液循環,對胸部起到一個刺激再次生長的效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