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隱身潛水衣 @ 防鯊魚攻擊,澳研發隱身潛水衣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9:40
隱身潛水衣: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近年澳大利亞西部發生5起鯊魚攻擊事件,澳洲科學家因此研發2款特殊潛水衣,利用鯊魚色盲的特性,穿上潛水衣者猶如隱身海中,可避免成為鯊魚攻擊目標。

設計者耗時2年研發此款潛水衣,每款售價澳幣495元(約新臺幣13860元),目前已可在網絡訂購。其中1款藍色迷彩潛水衣,穿上就如同在海中有保護色,可混淆鯊魚的視線,巧妙避開成為攻擊的目標。



另1款深藍和白色相間的潛水衣,主要在倣大自然的警告訊號,對鯊魚產生威嚇作用,鯊魚看見相間的條紋會避開,因而免受鯊魚可能的攻擊。

澳大利亞西澳大學海洋研究院教授柯林(Shaun Collin)表示,潛水衣的研發概念是根據科學發現和對大自然的觀察,利用偽裝色係或高對比度的條紋,降低鯊魚對泳客、衝浪者和潛水者的威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