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臭汗飲用水 @ 臭汗也能變成飲用水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0:16
臭汗飲用水:瑞典斯德哥爾摩的皇家工業學院開發了1 款以汗水循環再造食可飲用水,最近在青少年足球賽時高菲亞盃中展出,讓一眾足球小將將一身臭汗變成可飲用的水。

為了喚醒人們對飲用水源短缺的關注,由公關公司Deportivo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辦1 項活動,他們找來瑞典皇家工業學院合作,以乾衣機、導管、紫外光燈和高科技過濾器組成1 個裝置,利用乾衣機將衣服的臭汗揈出,汗水會先經過紫外光燈,在經過過濾器將細菌和鹽份去除,最後再以咖啡濾紙將衣物纖維隔去。



在剛剛完成剛剛完成的高菲亞盃中,有500名足球小將率先試用,不過有試飲過臭汗循環飲用水的朋友,只覺得過濾水有點怪怪的香水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