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鯨魚狗糧 @ 鯨魚肉被製作高檔狗糧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3:52
鯨魚狗糧:據《今日日本》5月29日報道,日本環保組織日前曝光稱,很多冰島獵人在捕獲瀕危鯨魚後會將肉賣給日本,日本公司會用鯨魚肉製作昂貴狗糧。

日本環保組織“海豚鯨魚行動網路”稱,一家總部位於東京的公司在其網站上出售由瀕危北大西洋長鬚鯨肉製作的“低卡路裏、低脂肪、高蛋白”的狗零食。除了鯨魚肉寵物零食外,該公司還出售用蒙古馬和袋鼠製作的寵物零食。



“海豚鯨魚行動網路”組織譴責這種利用瀕危物種為養尊處優的寵物製作食品的行為,稱其是“最糟糕的炫耀性消費”。該組織負責人倉沢七海(Nanami Kurasawa)說:“最有可能購買鯨魚肉狗糧的買家就是那些富有的日本人,他們想以不同方式展示自己的富有。”

參加曝光行動的多家日本環保組織發表聯合聲明,他們稱:“產品說明中確定製作狗糧的肉來自冰島長鬚鯨,長鬚鯨肉被製作成寵物食糧的視頻暗示新的市場正在探索中。冰島2013年計劃捕捉180頭長鬚鯨,然後出口。”

對於環保組織的曝光行動,該公司負責人稱,他們在日本出售的產品都是合法的。“對於許多日本人來說,狗就像家庭成員一樣。我們只想出售更多種類的狗糧。環保人士將鯨魚看作重要動物,但我們認為狗同樣重要。”不過這家公司表示,他們將撤回市面上的鯨魚肉狗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