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最正女主播張宇 @ 最正主播降臨,張宇將為Lamigo開球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33
最正女主播張宇:來到桃園國際棒球開球的女神不斷,開球的主播也不斷,曾經邀請過的開球女主播也快組成一支棒球隊了,8月3日週六於桃園主場出戰兄弟象隊的比賽中,球團將邀請2013年網友票選最正女主播張宇小姐擔任開球嘉賓,張宇主播用甜美的笑容播報新聞,這次也要用甜美的笑容來支持國球。



▲張宇將開球。(圖/球團提供)

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主播張宇張宇,台北人,畢業於政治大學廣電系,現任台灣電視公司新聞「早安最前線」主播。張宇主播在校期間曾獲選為政大甜姐兒第一名,2009年參加台視百萬主播召集令獲得第二名,2010年接下台視早上九點新聞,在2013年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日前剛從內蒙採訪回來的張宇主播馬上答應球團的邀約為國球開球,她表示,很高興能夠擔任開球嘉賓,到時候看到現場的熱情球迷一定很感動!

第一次站上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投手丘為Lamigo開球,張宇也會有些緊張,在她之前的主播洪藜恩、黃郁文、哈遠儀等為球隊開球都為棒球帶來不少話題,哈遠儀甚至還自錄一段輕鬆有趣的新聞宣傳開球,張宇笑說,「我會盡力表現囉!我知道球團有幫我特別準備特殊版的球衣,顏色剛好是我喜歡的,希望當天可以神氣開球!」

張宇主播在週六當天將穿著Lamigo桃猿隊最新設計的「動紫版」球服登場,開球時間是下午四點五十五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