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瘦身魔鏡 @ 瘦身魔鏡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1:57
瘦身魔鏡:童話故事《白雪公主》中的魔鏡讓皇後成了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現實中也有魔鏡能讓每個女人變得更加苗條。美國女商人賈絲明發明的“瘦身鏡”,利用凹透鏡原理,令人看起來足足瘦了10磅。賈絲明笑言有了這面鏡子,女性就不用再冒險整容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款“瘦身鏡”售價約116英鎊。賈絲明希望通過一件傳統家居用品,為大家帶去不一樣的觀感,藉以提升自我形象,就好像有人在跟自己說:“你今天很美。”



據了解,賈絲明曾患上名為軀體變形障礙(由外表缺陷所致的強烈痛苦)的精神性疾病。然而自從發明了“瘦身鏡”后,賈絲明每天都會照鏡子,發現自我形象有所提升,心情便會有所改善。

有使用者稱,照鏡后不再瘋狂減肥,且更注重均衡飲食和運動,令減肥變得更健康愉快,但也有人批評這個鏡子只是欺騙女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