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山羊鬍女子 @ 印尼女子長山羊鬍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47
山羊鬍女子: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導,正常情況下,男人才會長出鬍子,不過,印度尼西亞一名女子在25歲時,生下第一個孩子後,居然開始長出「山羊鬍」和胸毛,為了避免孩子因此被別人歧視,19年來她都戴著面紗,直到最近才勇敢露臉,接受自己的面貌。



這位名叫阿古斯蒂娜多爾曼的女子,生完孩子後只要外出就會戴傳統的面紗,她曾多次企圖剪掉或刮除鬍子和胸毛,但過程「劇烈痛苦」,而且完全沒有效果,只好任由毛髮生長。

阿古斯蒂娜說,每當有人發現她怪異的外貌,她的大女兒就會被嘲笑,她乾脆摘掉面紗,坦然走在村子裡,希望這樣能教育其他人,瞭解她的處境、接受她的外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