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校花大賽落幕 @ 高橋加奈代獲最優秀獎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6:28
據日本《產經新聞》12月28日消息,曾涌現出八田亞矢子、福田萌等日本人氣明星的日本最頂尖的全國大學生校花評選比賽決賽27日舉行。來自京都立命館大學的21歲大二女生高橋加奈代獲得了最優秀獎。

從日本全國66所高校脫穎而出的高橋感動的說:“我簡直不能相信,這最優秀獎會是我的!”擔任評委的演員谷原章介對高橋讚賞地說:“她的眼睛十分漂亮,她的眼睛裏一直閃爍著靈氣。”



據悉,高橋一直把演員兼模特的佐佐木希當做自己偶像,為了當英語預備講師的她正在努力學習英美文學。對于今後是否會進入演藝圈,高橋笑著說到:“至今我還沒有想過這些事,但是今後也許會將此事仔細考慮一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