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陳柏婷超萌女警花臨檢 @ 超萌女警花陳柏婷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53
陳柏婷超萌女警花臨檢:台北市一名男網友深夜遇到警察臨檢,走上前的卻是出乎意料的正妹警察,且臨檢結束後還禮貌說了句「謝謝你」,讓他開心將被臨檢的畫面分享在臉書上,網友對女警的美貌「驚為天人」,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人高呼:「快逮捕我吧!」

被臨檢的網友在臉書開心寫道:「這是有史以來最心甘情願被臨檢的一次!問我臉怎麼紅紅,只是因為妳太萌!」



網友發現被臨檢的地點為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並猜測該名女警,就是前陣子跟童星于卉喬一起替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拍攝微電影的正妹警花陳柏婷。但有不少網友認為,兩名女警並不同人。

正妹女警臨檢一事,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羨慕表示:「臨檢我100次都沒問題!」「遇上這種女警馬上舉雙手投降啦!」「聽到那句謝謝你,整個會讓人都快溶化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