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槿汐姑姑 @ 槿汐姑姑孫茜8月嫁富商男友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凌晨1:35
槿汐姑姑:中港台最紅的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忠心照顧甄嬛的「槿汐姑姑」孫茜因戲爆紅,電視劇拍攝期間也因富商男友及劇組聯手「逼婚」,終於與愛情長跑6年的富商男友蔡遠航修成正果,兩人預計在8月4日攜手步入禮堂,近日甜蜜婚紗照曝光,特地到城堡取景營造唯美浪漫的氛圍,宛如現實版王子與公主的化身。

孫茜今年初為戲《後宮甄嬛傳》到台灣宣傳,當時已好事將近的她其實已經尋覓合適婚紗多時,特地參觀台北精品婚紗名店,終於在林莉婚紗看到她夢想中的完美嫁紗,便量身打造多款婚紗造型,造型一曝光果真讓所有影迷驚豔,頻頻讚嘆孫茜婚紗造型氣質高貴優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