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5元加油哥 @ 「5元加油哥」來來回回索發票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44
5元加油哥:一名瘦高男子經常到高雄市台灣中油公司加油站,每次以新台幣5元的金額多次來回加油及索取發票,站務人員表示相當無奈。

這名男子經常騎著輕型機車到中油公司加油站加油,以往是每次加3元金額的油料,因此被加油員工稱為「大三元」,現在可能因為油價調漲,每次加油加碼為5元,被改稱為「5元加油哥」。

站務人員表示,這名男子不說話,但一到加油站時,員工就知道「5元加油哥」又來了。他都自己持加油槍加油,不假手加油員,然後索取發票後,再重新加油5元,來回加油索發票至加油箱加滿,可取得多張發票。



站務人員曾詢問這名男子重複少量加油的目的,但男子不回應,因此猜想可能曾因加油的發票中過獎,才會如此不厭其煩的重複以小金額來回加油索發票。

這名男子曾因此妨礙其他等候的民眾久等加油,站務人員勸阻時還曾與他發生糾紛,讓站方感到無奈,經過多次溝通後,這名男子「改變作風」,如果後頭有民眾等候加油,他於加完油後,會推車到加油隊伍最後面排隊等候,再來回重複以5元加油。

站務人員表示,並沒有規定不能以小金額重複加油,這名男子也加油付帳,站方沒有辦法阻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