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林智勝車禍 @ 林智勝車禍頭縫13針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03
林智勝車禍: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球團表示,林智勝今天凌晨發生交通意外,送醫治療,頭部撕裂傷以13針縫合,右手軟組織受傷。

桃猿副領隊浦韋清說,球隊昨天晚間在新莊球場比賽,比賽結束後,全隊搭乘巴士返回桃園球場;林智勝從桃園球場自行開車返回住處,途中生車禍。



林智勝經過緊急治療,以及全身檢查,桃猿球團證實,他頭部有8公分的撕裂傷,以13針縫合,右手軟組織受傷,目前意識清醒,並無其他重大傷況。

接下來林智勝將在壢新醫院持續觀察2至3天進行完整檢查以及治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