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哭泣警察 @ 菲律賓「哭泣警察」暫時離崗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4:48
哭泣警察:因與示威群眾對峙時突然哭泣而爆紅的菲律賓「哭泣警察」塞維亞暫時離開重壓崗位,開始15天的假期生活。

據《菲律賓每日問詢者報》25日報導,菲律賓警方某官員透露,塞維亞23日起開始休假。不過這名官員表示,塞維亞的休假與22日的當眾哭泣無關,休假申請是在「哭泣」事件發生前提交的。塞維亞的妻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的丈夫是個好人,希望媒體不要繼續打擾他們的生活。



有12年警齡的塞維亞在22日的菲律賓反政府遊行中一哭成名。當時一名荷蘭籍抗議者不斷以激烈言辭質問正在維持秩序的塞維亞,後者在說出「我是警察,職責是維持治安」後,突然崩潰大哭起來。哭泣的塞維亞引起周圍群眾的同情,抗議者紛紛安慰並擁抱他。這一幕被記者拍下後發到網上,在菲律賓國內引起轟動。

據《菲律賓星報》24日報導,把塞維亞「弄哭」的荷蘭人范‧比爾薩姆23日發表一封寫給塞維亞的公開信,讚揚塞維亞22日的行為非常高尚,因為他不像抗議現場其他警察一樣對民眾使用暴力。范‧比爾薩姆在信的最後說:「我希望在明年的抗議中還能見到你,但到時請你站在我們(抗議群眾)這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