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童顏神器 @ 熱賣「童顏神器」汞超標逾萬倍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8:43
童顏神器:網上熱賣號稱能“祛痘,去紅血絲,美白,去黃,收縮毛孔的純天然配方”--「童顏神器」,被網友們稱做「泰國藍白霜」,近日,經權威機構檢測竟發現汞含量超標1萬多倍!引發網路熱議。

前來報料的市民陳小姐手上拿著兩瓶小小的「神奇面霜」,手有點發抖:「我是聽朋友推薦說好用特意到淘寶買的,沒想到超標這麼嚴重!」



這個打著「童顏神器」招牌的美容產品,在其廣告詞中無一例外地在吹噓:「有祛痘,去紅血絲,美白,去黃,收縮毛孔和提升的作用,尤其是針對油性和混合性的皮膚出效果更快。純天然配方,而且不放任何防腐劑,保質期只有3個月。」

各地賣家也紛紛宣稱:「我們承諾無超汞!原裝正品假一罰萬!」有的甚至曬出了自己的護照、機票跟產品的合影,顯示自己的確直接從代購進貨。

網友們根據產品藍色和白色的小罐子,稱其為「泰國藍白霜」或者「泰國藍白罐」,價格一般在150元左右,也有的達到250元左右,銷量非常火爆。

有淘寶賣家坦言:「從開始做藍白霜到現在僅僅78天的時間,銷了552套藍白霜(不包括線下銷售)。」

賣家還聲稱:「藍白霜誕生至今已有15年的歷史,是泰國醫院里皮膚科醫生多年經驗秘制的配方,所以沒有公開,由醫生親自配置,現配現賣,因為不想讓防腐劑破壞了其中的成分,所以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保持新鮮,所以沒有做成成品放到市場上賣。」

檢驗汞超標1萬倍

大陸記者在這個號稱「絕不銷售假貨」的淘寶店中購買了兩套產品,一套送去了某日化公司的實驗室,該公司負責人說:「藍白罐的藍罐和白罐產品都超標過萬倍,我們的實驗員以為儀器壞了,被污染了才會得到這個結果。連忙進行清潔儀器。直到再進行第二次檢驗,還是得到一樣的結果,我們可以肯定,是產品的問題。」

記者又將另一罐藍白霜送至國家化妝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廣州)處,同樣,檢測結果顯示——藍色瓶和白色瓶產品汞超標高達1.2萬ppm」。

汞是有毒的重金屬,長期使用或危及生命。根據中共衛生部《化妝品衛生規範》規定,化妝品的汞含量不能超過1pp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