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拐拐天使妹 @ 拐拐天使妹超高人氣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凌晨1:13
拐拐天使妹:在網路上超人氣美女拐拐是超人氣模特兒,她氣質出眾加上完美的身材比例,讓許多男性工作人員期待拐拐的到來。她自我介紹說:「哈囉我是巨蟹座的拐拐,我喜歡小動物,也喜歡旅遊跟看電影,我最怕的就是蟑螂。」

拐拐很喜歡收集磁鐵,只要出國都會收集當地的磁鐵,也有朋友知道她喜歡收集,看到磁鐵也會送給拐拐。

為什麼喜歡收集磁鐵呢?拐拐說:「我平常興趣就是旅遊,每次到一個國家就會想收集當地磁鐵,因為便宜又代表當地的特色,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英國大頭兵的磁鐵,之前看過大頭兵遊行覺得很特別。」



具有愛心的拐拐這陣子發起了義賣寫真活動,她自掏腰包從內容規劃、攝影、出版全都自己來,也將所有銷售出去所得以公開名義捐給公益團體。

拐拐說:「自己最近出的這本公益寫真書,這是我第一本寫真,所有造型到印刷都一手包辦,我的攝影師也是無條件幫我,最後是捐給陽光基金會跟流浪動物協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心她們,主要目的為了紀念,我不想賺粉絲的前,所以把費用全數都捐出去。」

現在工作告一段落,她最大的計劃就是這活動結束,要放自己一個大假,好好的出國休息,在回台灣之後繼續努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