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柳岩吃蜘蛛 @ 柳岩吃蜘蛛動作豪放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46
柳岩吃蜘蛛:柳岩日前在《非常了得》節目中當著眾人的面津津有味的吃蜘蛛,嚇得主持人孟非當眾求饒,也讓觀眾見識到了其「女漢子」的一面。

據悉,這期嘉賓相當「重口味」,他帶來很多由蟲子做的「美食」,比如木頭蟲做的「白富美」以及蟋蟀做的「高富帥」等,一向對吃很有研究的孟非此刻也瞪圓眼睛,半晌說不出話。面對桌上的一隻大蜘蛛,該嘉賓介紹:「這是捕鳥蛛,吃了它可以抗癌排毒。」

此言一出,柳岩直言要嘗試吃那隻蜘蛛。隨即柳岩一秒鐘變身「女漢子」,不顧女神形象吃得不亦樂乎,還直誇「好吃,肉非常嫩」。面對這一桌的「蟲蟲盛宴」,吃貨老孟認慫了,連連表示沒胃口,聲稱只吃家常菜。



節目一經播出引來網友一片嘩然,網友普遍感到驚訝,「稱柳岩為出名吸眼球不顧一切!」也有網友表示「這只是柳岩的自我炒作,不必理會。」不管怎樣,偌大的一隻蜘蛛九成美眉可能都不敢拿在手裡,女神柳岩敢吃下去並驚呼美味也實屬不易,我們還是應該佩服她的勇氣。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吃蟲子昆蟲其實已經在很多國家都很盛行開來,不少專家也表示,昆蟲身上帶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對身體有益的,有一些昆蟲還是上等的藥材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