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洪仲丘姊姊 @ 國賠一億元?洪仲丘姊姊說未談過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9:23
洪仲丘姊姊:據傳軍方擬國賠1億元給在禁閉室被操死的陸軍542旅下士洪仲丘的家屬一事,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表示:「家屬絕沒有跟軍方談過此事,家屬現在最需要的是真相!」

洪慈庸也表示,國賠是拿納稅人的錢來賠給家屬,但整起事件並非納稅人的錯誤,而是軍方制度面的問題,不應該由全民來買單。所以家屬希望求償對象還是加害人,但最重要的還是要真相。

她並表示,家屬很感謝十多位義務律師團,不眠不休,為家屬爭取真相,因為現在檢方的偵辦動作是24小時在進行,所有律師團成員必須輪班,真的很辛苦。



中華玄門慈善功德會人員約20人到洪家,義務為洪仲丘頌經助念。

今天也有中華玄門慈善功德會人員約20人到洪家,義務為洪仲丘頌經助念,洪慈庸也加入助念,希望能送弟弟一程。



洪慈庸也加入助念,希望能送弟弟一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