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殭屍褲襪 @ 防狼神器 "殭屍褲襪"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50
殭屍褲襪:據台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女生長得正真好,但也很麻煩,日前有一款“防狼神器”全包式毛腿絲襪,吸引不少女性求購,現在,又有一組“殭屍褲襪”供正妹選擇。

受小説和影視娛樂影響,“殭屍文化”在歐美大熱,而最新流行的“殭屍褲襪”,主要是賣給參加化裝舞會、殭屍派對做造型用,但若美腿正妹穿上它,夜半出門保證讓“美腿控”癡漢渾身顫抖。



設計師表示,“殭屍褲襪”有膚色、粉紅色、白色供選擇,尺碼分大中小,每套傷痕和血跡都不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