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地下室怪物 @ 安裝電纜驚見「地下室怪物」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45
地下室怪物:美國一戶人家進行電纜安裝工程時,在地下室裡發現一副完整的野獸骸骨,他們不知道這是甚麼動物,只好用手機拍照並上傳網路詢問。國外論壇Reddit很快以「地下室的怪物」稱呼它,儘管有專業網友根據骨骼結構做出分析,仍無法確切說出到底是何種生物。

▼工人安裝電纜時發現「地下室的怪物」,無法辨識出究竟是甚麼生物。(圖/取自reddit)



這張照片由電纜工人所拍攝,親眼目睹如此巨大的骸骨實在令他震驚,所以拍攝時忍不住全身顫抖,畫面也才會這麼模糊。

一名自稱從事動物驗屍工作的網友表示,當他看見照片時,第一個直覺是狗,因為狗才有這麼大的體型,但是比對了顱骨大小,他又覺得比較像貓。另外有人從尾巴長度判斷,認為它應該是蜥蜴一類的爬蟲類生物,只是擁有狗一般的肋骨。

結論就是,還是無法辨識「地下室的怪物」真實身分為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