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北影校花徐汶珊 @ 北影校花徐汶珊高貴典雅性感迷人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23
北影校花徐汶珊:大陸新晉美女藝人徐汶珊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現在已經成為大陸國內時裝雜誌的新寵兒,曾擔任《瑞麗》、《昕薇》、《時尚芭莎》等大牌雜誌的御用模特。因此徐汶珊無疑成為新生代時尚女星的最佳人選,多部影視作品也會陸續的展現在觀眾面前,她並不是那種處處張揚高調的藝人,她一直都是那麼的清純潔淨,內斂謙虛的性格讓她在圈內口碑甚好。根據中新網報導,平和而優雅,徐汶珊散發著自己獨特的淑女氣質,她的生活一向安逸而平靜,與世無爭。



據中新網報導,根據百度百科介紹,日漸走紅的徐汶珊不但曾多次擔任封面特約模特,更是獲得眾多廣告商的青睞,近幾年連續為十多個品牌代言。如此不俗的成績讓徐汶珊逐漸成為廣告界新人中的佼佼者。長相甜美,端莊與活力兼具,體現出徐汶珊知性大方和青春氣質,被眾人稱之『性感玉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