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尿尿電池 @ 尿尿電池充手機,可傳訊可上網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3:42
尿尿電池:在未來,你可好好想清楚是否應該直接將自己排除的尿液衝入下水道。為什麼會這麼說呢?近日,英國布裡斯托機器人實驗室的科學家找到了一種可利用尿液為智能機充電的方法。那麼它究竟是怎麼運轉的呢?這得靠一系列的微生物燃料電池。

據悉,在這些微生物燃料電池中存在一些細小的微生物,它們可以將經過的液體轉換成能源。科學家們則打造了一個可儲存轉換得到的能源的電容器。之後,手機就可以通過這個電容器進行充電。



該科研團隊成員Ioannis Ieropoulos稱,「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用這種微生物燃料電池實現了SMS短信發送、網頁瀏覽以及簡短電話的撥打。」雖然這種電池的產電量還不是很高,但是它仍具備了較大的成長空間。未來,人們將可以在一些公共廁所安裝這種系統,這樣公廁就可以實現電力自給自足,而且還能為人們提供手機充電的服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