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乖小孩手冊 @ 小姊姊自製「乖小孩手冊」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6:34
乖小孩手冊:美國有兩個小女孩,自己做了一本「乖小孩手冊」,原本是要寫給弟弟妹妹,告訴他們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不過沒想到她們一不小心,把自己手做的「乖小孩手冊」,遺留在超市的停車場,超市的職員撿到之後,聯絡當地記者,尋找失主,才讓這本小姊姊做的「乖小孩手冊」曝光,已經有出版商打算,要出版這本小朋友眼中的「乖小孩手冊」。



媒體報導,這本「乖小孩手冊」裡,共有一百五十七條規定,例如:如果聽到別人放屁時,也不要發出嫌惡的表情與怪聲、尊重別人、好好寫功課、不要咬牙醫、不要偷吃別人的食物等。她們還寫說,弟弟妹妹們,只要誰犯了規,就必須在門外罰坐五分鐘。

有不少民眾在看到這本「乖小孩手冊」之後,覺得裡面的規定,非常有道理,都是爸爸媽媽會教小孩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的事,很適合教育孩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