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寄信給上帝 @ 以色列郵局幫你寄信給上帝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0:28
寄信給上帝:以色列郵局是國營事業,共有7000名員工和700個支局,全國有1650名郵差。郵局的標誌是1頭飛奔的鹿,路旁的郵筒是紅色的。

除了郵政業務之外,以色列郵局也經營銀行業務,包括一般薪資轉帳、公營事業繳款、外幣買賣和國際匯款等。根據2011年的資料,年營業額將近18億謝克爾(約新台幣144億元)。

以色列郵局的效率無法與台灣相比,租用的郵政信箱裡持續出現前1個租客的郵件,或是其他信箱的郵件;寄台灣的航空信件也要10天以上才能到。



雖然如此,以色列郵局卻有一項特殊而貼心的業務,就是送信給上帝。許多世界各地的人會寫信到以色列給上帝,這些信會被集中保管,每年有一天會由郵局員工拿去耶路撒冷西牆,放在牆縫裡。

在這個活動中,郵局局長和猶太教的西牆拉比都會出席,並且由拉比為這些信件禱告,希望上帝回應信件內容。拉比(Rabbi)希伯來語意思是「我所敬愛的人」、「我的老師」。

由以色列寄航空信回台灣,郵資大約每封新台幣40元,掛號費也是40元。本地平信則是20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