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微波治臭狐 @ 微波能量手術無創治臭狐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36
微波治臭狐:不少臭狐患者隨便購買一些廣告熱賣、「治標不治本」的止汗劑處理,結果效果不明顯。有女患者更因此不敢穿灰色和女士最愛的粉色系上衣出外,以免腋下出現汗漬,苦不堪言。

現時三十六歲的阿思,任職診所護士,平日在診所工作,不時會因忙碌而「大汗疊細汗」,逐漸發現身體傳出明顯汗味,常感到尷尬。

她從不穿灰色或粉色系的上衣,以免腋下出現明顯汗漬,平日有使用止汗劑的習慣,但整體效果不明顯。



其後,經醫生建議,阿思在本月中接受微波能量手術。外科專科醫生陳東飛指,患者常見治療方法包括保守「治療」如肉毒桿菌素注射、外科手術,或使用止汗劑,「臭狐」未必能達到斷尾效果,甚至可能引起感染,「手尾」極長。

他表示,微波能量治療是最新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治療「臭狐」的技術,原理是透過儀器發射微波熱能能量,將深入皮下脂肪層的汗腺及頂漿腺「叮死」,令其逐漸萎縮,療程效果永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