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袁詠儀防小三 @ 袁詠儀防小三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1:25
袁詠儀防小三:無線電視劇《衝上雲霄2》收視如虹,與「CoOL魔」張智霖的魅力不無關係。張智霖在劇中不僅赤裸上半身,更不管兒子不可以演吻戲的「警告」,出演了不少激情戲。雖然女粉絲得到滿足,但張智霖老婆袁詠儀卻變得緊張,據香港媒體報導,為防止張智霖出軌,袁詠儀使出四大招數,包括養肥老公、掌控家庭經濟、突擊檢查以及嚴格挑選女搭檔。

張智霖在《沖2》中飾演風流飛機師「Cool魔」艷福無邊,與陳敏之激吻、被劉俐胸壓色誘、與梁政玨拍床戲……不過張智霖前日在《沖2》收視祝捷會上,還預告稍後他跟陳法拉的一幕床戲會更加激烈:「雖然穿了很多衣服,但意識很大?,勁過梁政玨那場戲。」



除了戲內桃花旺,張智霖戲外也緋聞多多,多年來除了一起合唱《現代愛情故事》的許秋怡外,張智霖更曾與黎姿、佘詩曼等傳出緋聞,其中2000年與佘詩曼合作《十月初五的月光》,傳出佘詩曼對張智霖放電,惹得袁詠儀猜疑,要親自監場拍攝。而袁詠儀其後與佘詩曼合作拍攝電影也對她不理不睬。所以不排除袁詠儀發現「Cool魔」在《沖2》與多位美女有親熱戲后,會被震怒。

袁詠儀曾表示兒子張慕童反對張智霖拍吻戲,不過前日張智霖表示兒子也有追看《沖2》,還當了他是真的飛機師。提到兒子看接吻戲的問題,張智霖說:「小兒科,電視尺度可以怎樣?靚靚(袁詠儀)都說好看,她覺得我演繹得挺好笑。」

為了撫慰妻兒,張智霖上周跟袁詠儀及兒子張慕童出外游泳享天倫之樂,不過其身材就沒有拍戲時那麼好,據香港媒體描述,至少肥了15斤。前日張智霖更表示現在正計劃暑期帶兒子去哪裡旅遊,看來袁詠儀綁緊老公的四大招數果然奏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