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阿彌陀佛b-box @ 阿彌陀佛b-box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1:55
阿彌陀佛b-box:當阿彌陀佛遇上Beat box會是什麼效果呢?曾出沒在大台北各個區域的「唸經嬸」,先前騎著腳踏車行經光華商場時,一如往常的狂唸阿彌陀佛,沒想到一名暱稱為「Jack Liu」的網友突發奇想,跟著大嬸的節奏配上B-Box,效果意外超搭,連自己都忍不住說,「騎車就是要有愛心,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音調相當有規律,中氣十足的唸經嬸,這回騎自行車在光華商場附近時,唸佛號的「美聲」意外感動一名網友,不只一路在後面跟隨,還幫忙加入B-Box元素,沒想到效果居然如此完美。

這段名為「阿彌陀佛小姐」影片雖然是4月底上傳至YouTube,但最近卻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當場徵求能否做成音樂鈴聲;也有網友表示,根本無違和,乾脆在一起;還有人直呼好搭,已經融入B-Boxb最高境界。

事實上,不少網友都曾見過這名唸經嬸,她的足跡可是踏遍永和、南勢角、台北車站、龍山寺、景美、公館和師大等地區,先前曾因常在羅斯福路上的一間便當店門口對著炸排骨大唸阿彌陀佛,搞到老闆和客人都很尷尬,因此上了新聞版面,至於理由則說要超渡這些雞鴨魚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