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300萬人樓盤 @ 貴陽超級樓盤住300萬人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8:59
300萬人樓盤:一個住宅樓盤佔地約香港島的五分之一?這聽上去天方夜譚的超級樓盤在窮省貴州風頭正勁,飽受地產商追捧。

據內地媒體調查,貴州省省會城市貴陽,目前在建面積超過千萬平方米(約上億方尺)的超級樓盤數目高達四個,能容納兩倍於現有貴陽城區人口的住戶居住。



專家指,密集開發超級大盤,加劇當地樓市崩盤的危險。

「除了貴陽,在全中國、全世界,再也找不出第二個城市,一個樓盤的建築規模超過一千萬平方米。但這樣的樓盤,在貴陽有四個!」有業內人士如此描述貴陽現時火熱的超級大盤現象。

據內地《國際金融報》記者調查,這四個超級樓盤包括佔地十平方公里、投資六百億(人民幣,下同)的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

但四家開發商,沒有一家擁有開發百萬平方米樓盤的經驗。據推測,四個超級大樓能為貴陽提供接近三百萬人的住房,是目前貴陽城區人口的兩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