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唐山女交警 @ 唐山兩女交警街頭互毆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13
唐山女交警:近日網上熱傳一段名為「最牛唐山女交警」短片,片中兩名女警無故在路中混戰,雙方使出渾身解數,無視身份在街頭互扯頭髮,期間途人投以奇怪目光,但二人仍繼續攻擊對方。

經近半分鐘的毆鬥,另一名女交警到來調解,始平息混戰。當地公安局事後在微博公佈,事件發生本月八日早上,兩名女子屬交通協管員。因二人違反工作紀律,交警支隊已解除二人合同。



昨天早上,有網友將近日於唐山市百貨大樓交通崗附近拍下的一段視頻上傳網絡,迅即在網上火速傳播。視頻內容顯示,在馬路中央,兩名身穿白色制服、負責指揮交通的女子不知何故扭打在一起,從最初的相互拉拽,很快升級到揮拳對打、撕扯頭發,其間任由帽子被打落、身邊的行人及車輛穿梭,也無所顧忌,直到另一名身著制服的女子上前勸阻,方才平息“戰火”,二人抓著對方頭發的手卻仍舊不肯放開。之後,一名身著制服的男子趕到現場,當事雙方才最終放手,其中一人理了理被揪散的頭發,撿起地上的帽子轉身離開。

這段視頻時長64秒,從畫面中的建築物能夠清晰判斷出,事發地點位於唐山市區兩大主幹道新華西道與建設路交叉口,此處屬於市中心區最繁華、車流量較多的一個路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