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兆萬富翁 @ PayPal出錯,男變「兆萬富翁」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50
兆萬富翁:《CNN》周三(17日) 報導,美國賓州一名男子近日查詢網路銀行帳戶時,戶頭裡餘額竟超過9.2 京美元,讓他毫無疑問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

Chris Reynolds 原本只利用線上支付服務商PayPal Inc (PYPL-US) 帳戶,作一些業餘的汽車零件買賣生意,但這一天他打開6 月期帳戶餘額明細時,卻發現總額成了92,233,720,368,547,800 美元。

目前世界首富,墨西哥電信大亨Carlos Slim 在這個數字前也要自慚形穢,畢竟他的身價也不過才670 億美元。



當然,那也要這件事不是個轉眼即逝的幻影才行。Reynolds 表示:「這件事感覺太奇怪了,不知道是否有人在玩弄數字取樂。」於是他登入網路帳戶查詢,只發現餘額回歸正常應有的數字:0 元。

PayPal 承認數據上出現錯誤,將捐贈一些款項給Reynolds 以致謝,並發布聲明指出:「這顯然是個錯誤事件,我們感激Reynolds 先生的理解。」

Reynolds 受訪時被問及,如果這筆巨款真的為他所有,將有什麼打算?他熱心地表示,會先清償美國國債,然後再買下大聯盟的費城人隊(Philadelphia Phillie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