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蔡依林表弟 @ 蔡依林表弟蔡鼎鈞挺洪仲丘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凌晨12:27
蔡依林表弟:上萬民眾20日集結在國防部門口,全部穿白色T-shirt聲援洪仲丘,曾哭著不要回營的542旅士兵、蔡依林表弟蔡鼎鈞也現身,他以英文表示,「我必須做一些事情,糾正政府做對,否則會有更多人死在軍中。」

這場活動完全是批踢踢網友自行發動,現場來了上萬位網友,團團包圍國防部,還在門口大聲唱改編版的軍歌,諷刺軍方無能腐敗;特地把飛香港的機票改期的作家九把刀,也親自走上街頭獻身力挺,實現鄉民的正義。



▲曾哭著不要回營的542旅士兵、蔡依林表弟蔡鼎鈞20日聲援洪仲丘。

洪仲丘的偶像《五月天》因為人在上海開演唱會無法抽身,但主唱阿信也PO上一張白色衣服照片,透過網路支持。另外,宅神朱學恆也現身,他表示,懲處誰對民眾來說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相到底是甚麼,要透過抗議讓國防部給個交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