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10大早死行業 @ 日本10大早死行業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0:51
10大早死行業:隨著畢業旺季,很多社會新鮮人也投入就業市場,根據日本《周刊SPA!》雜誌最新一期報導中,公布統計「10大早死行業」,其中人人稱羨的的公務員竟也上榜。

據了解,報導指出,一般認為工作較輕鬆無壓力的公務員,即是鐵飯碗又能準時上下班,為什麼還會排名第4?原因是高階層管理職的公務員,大多是中老年人,而新進的公務員通常背負著較大壓力,若以1個單位有20名新人公務員,10年內會有3人走上自殺絕路。另外,尤其是工作時間不固定的職業,以及長時間工作的職業,都容易讓人早死。建議大家拼命工作外,性命也要顧啊!



考上公務員是大家夢想中的鐵飯碗,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中時資料照

周刊排名10大早死行業為:

1、大型廣告公司業務

2、IT企業外包或簽約的系統工程師

3、連鎖餐飲店店長

4、年輕公務員

5、醫院護士

6、計程車司機

7、廉價航空空服員

8、自衛隊官員

9、公立學校的老師

10、貨車司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