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惹火婚紗照 @ 海灘拍「惹火」婚紗照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凌晨1:32
惹火婚紗照:想要有創意,但以色列這位新娘,未免太大膽了。一名以色列新娘拍婚紗照時,在婚紗上淋上「易燃液體」,接著請朋友點火,攝影師瞬間捕捉新娘婚紗「引火上身」的樣子,令人怵目驚心,雖然火馬上就被撲滅了,不過這個舉動危險性高,奉勸民眾在家裡不要輕易嘗試。



浪漫夕陽海邊,新娘擺好pose,準備拍下美麗照片,不過下一秒朋友手握火棒點燃婚紗,大火瞬間蔓延新娘背部,新娘趕緊跑向大海滅火,別緊張,這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原來這是一名以色列攝影師獨特的拍攝手法。為了讓婚紗照呈現出新娘在熊熊火光下,卻又美美的反差效果,攝影師先先是在沙灘上,灑上一種易燃液體,接著點燃火苗,就在攝影師按下快門的瞬間,新娘還得先露出笑容,才能趕快衝水滅火。

這名想法獨到的婚紗攝影師叫作亞涅夫,他喜歡透過「破壞」白色婚紗來達到強烈的視覺對比效果,他的作品與一般中規中矩的婚紗照,有很大的差異,堪稱是「暗黑系」婚紗照。另類婚紗照近年來,在國內國外都蔚為風潮,不過一不小心反而釀成悲劇,去年在加拿大就有一名新娘,跑到瀑布下拍攝婚紗照,但沒想到強勁的水流,硬是把笨重的婚紗拉下水,這名新娘也因此喪命,提醒新人在拍婚紗照時,一定要以安全為上,否則因此受傷或賠上性命,都得不償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