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何韻詩真空海報 @ 何韻詩真空拍性感海報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47
何韻詩真空海報:據香港媒體報導,何韻詩相隔4年再踏紅館,將於10月19和20日舉行兩場《MEMENTO Live演唱會》,海報造型破天荒性感,身穿大露背低胸衫的何韻詩,雙手交叉放在胸前,驚現事業線。



何韻詩為演唱會宣傳,真空上陣拍海報。



何韻詩露出白滑玉背。

這張海報特意前往日本拍攝,花了50萬元港幣。何韻詩說:“造型師拿了一對nude bra給我,我嚇得尖叫了幾聲,問是否真的要這樣拍。看見大家那麼專業,令我很有信心,本來隻想拍幾張,但看了一批照片後,令我愈來愈有信心,覺得自己就是要這種突破,希望打破框架,無論服裝和性別定位,都不會再有局限。作為一個專業藝人,對於沒有嚐試過的東西,應勇敢踏出第一步,不可以故步自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