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綠色可樂 @ 低卡又環保,綠色可口可樂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53
綠色可樂:紅色已成為可口可樂的正字標記,但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根廷推出綠色版可樂,追求環保瓶身可循環再用,可樂配方亦改用了全天然的甜味劑,卡路里比原來的低一半。



據了解,可口可樂自1920年代已使用紅色作標誌,但阿根廷今次推出的環保版可口可樂「Coca Cola Life」,將包裝顏色改成綠色,更用了3成植物材料製成,可以整個回收,不怕造成汙染。

另外,可樂配方亦有不同,使用無卡路里的天然代糖甜菊糖(Stevia),減低卡路里。一瓶600毫升的Coca Cola Life,只有108卡路里,比傳統版有250卡路里低一半,但目前只在阿根廷販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