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日本不老仙妻 @ 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5:59
日本不老仙妻:日本43歲不老仙妻,宛如18歲小姑娘。你不知道的純情少女已經43歲了。日本43歲不老仙妻,每天花五個小時保養打扮。日本43歲不老仙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婦,日本43歲不老仙妻,已經是一個2歲孩子的媽了,還如此的小蘿莉,你不知道的純情少女,真讓人吃驚,太羨慕嫉妒恨了。



近日,一則「日本不老仙妻爆紅」的消息在網絡引發熱議,這位被稱為「不老仙妻」的日本女子今年已經43歲,但是從照片上看來,這名女子的年紀也就只有二十幾歲,面容姣好,身材苗條,很多網友紛紛關注這位「不老仙妻」的保養秘訣,據悉,這名女子每天花五小時進行保養和打扮,網友不禁慨嘆,「不老仙妻」證明了一句流行語,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天花五小時進行保養和打扮,真是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只是每天都要花五個小時會不會很無聊?不過這個不老仙妻是一個家庭主婦,每天沒事幹花時間在打扮上又可以讓自己年輕美麗,何樂而不為呢?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各位姐妹們趕快行動起來啦,不要再懶了,想擁有不來容顏要好好加油好好保養了。



看上去清純可愛,蘿莉嫩顏令網友大喊這不科學。日本43歲不老仙妻,這是逆生長了嗎?真是堪比傳說中的小龍女,吃了什麼仙丹啊?日本43歲不老仙妻,上演不老傳說,樣子甜美清新真的不敢相信已經43歲了,我和小夥伴們大喊了一聲,這不科學啊!真是讓人羨慕妒忌恨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