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全民公主 @ 《全民公主》開播引爭議偶像劇節奏超美劇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9:02
全民公主:因為日前李承炫、安以軒昔日戀人隔空大戰,從而網上炒的不可開膠並深陷「炒作門」的偶像劇《全名公主》昨晚終於顯真身,於東方衛視首集播出,在播出當晚網上的評論就鋪天蓋地襲來,眾多吐槽聲已經開始發酵,對於這部號稱全民偶像劇的《全民公主》中孫藝洲與安以軒之間的超火箭戀愛速度,網友紛紛感覺受不了,徹底顛覆了偶像劇的敘事節奏,更有網友調侃道這真不愧是一部全劇無尿點的電視劇。

《全民公主》由上海展杰文化出品,偶像劇教父陳銘章執導,孫藝洲、安以軒、李承炫、周韋彤、夏台鳳等人主演,講述了腹黑屌絲男逆襲高貴富家女安以軒,並且與李承炫三人陷入了復雜三角戀的故事,該劇也是安以軒首部「天鵝跌成丑小鴨」的白富美遭災再逆襲的勵志大作。



該劇播出后,雖然由網友爭先搶著誇讚安以軒的高貴和孫藝洲的帥氣逆襲,但更多的觀眾對這部具有顛覆性的偶像劇表示有點太突然,有網友大呼,這貨不是國產劇、這貨不是偶像劇,男女主人公安以軒、孫藝洲兩集就接吻、兩集就牽手、兩集就戀愛有木有,這速度都能趕超美劇了,簡直要逆天啊。

然而該劇的男主角孫藝洲似乎早就預料到觀眾的反映,在開播前就在微博上替觀眾打好預防針:就在今晚東方衛視真人版貓和老鼠《全民公主》即將上演,你意想不到的開始猜不中的結局。《全民公主》首日開播兩集男女主人公就相愛了,接下來要怎麼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