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袁彌明人力主席 @ 袁彌明當選「人力」主席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10:58
袁彌明人力主席:「人民力量」執委會昨天選出曾參選港姐的袁彌明擔任主席,接替劉嘉鴻,而該黨立法會議員陳偉業,亦計畫於年底發動「城市游擊戰」,向中央表達港人對真普選的訴求。「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表示,任何非暴力的抗爭行動都會支持,不擔心「游擊戰」會分散泛民力量。

人民力量昨晚舉行執委會,一致通過由曾任執委的袁彌明出任主席一職,副主席除了仍由甄燊港和立法會議員陳志全續任外,亦新加入曾於上屆立法會與前成員黃毓民出選九龍西的嚴達明。



陳偉業讚揚袁彌明「具知名度、有參選經驗」,相信可吸引新支持者。袁彌明亦希望該黨吸納年輕及女性支持者,以及凝聚內部力量。

人民力量亦計畫發起抗爭行動,爭取真普選。陳偉業表示,不用等到明年才佔領中環,該黨考慮在年底發動規模較「佔中」小的「城市游擊戰」,強調行動是為了讓中央害怕,正視港人訴求,不擔心行動違法。

他舉例指,只要有十輛車在中環「同時壞車」,已經可以令中環半癱瘓,而他亦正準備「不合作運動」小冊子,將來向市民介紹行動,希望約有二千人參與。

「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表示,自己仍未了解行動的具體細節,但只要行動不違法,任何團體發起不同形式的公民抗命行動,引起民眾思考都是好事,亦不擔心行動會分散泛民勢力。

對於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出席立法會午宴時,以「筲箕論」暗示二○一七年特首選舉需要設立篩選機制。戴耀廷強調,有篩選機制的選舉並不符合國際標準,他個人一定不能接受,而若最終的普選方案有篩選,「那就中環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