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補教名師李立崴 @ 補教名師李立崴上吊亡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9:16
補教名師李立崴: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淡水一處民宅有人上吊自殺身亡。據了解,死者李立崴目前是補教老師、也曾發行過個人專輯。

新北市消防局在上午11時29分接獲報案,指新北市淡水區自強路一處民宅9樓有人上吊,消防局獲報後隨即派員到場救護,救護員到場後發現這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

據了解,死者為39歲的李立崴,他曾在民國96年發行「33來遲」EP、去年也曾發行「終於」專輯,並曾主持廣播節目,目前在台北補習班擔任英文老師。案發當時母親在浴室將他解開,並抱到床上。



李立崴的母親在警方詢問時表示,她昨晚剛從國外回到台灣,雖然沒有回淡水住處,但母子倆曾通過電話,當時感覺李立崴「不太一樣」,但不知發生什麼事;直到今天上午11時回到淡水時,發現兒子在浴室上吊,趕緊將李立崴抱到床上。

警方表示,案發現場並未留遺書,至於自殺原因仍在調查,並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