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山羊女士飲紅酒 @ 「山羊女士」飲紅酒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凌晨12:01
山羊女士飲紅酒:據英媒7月21日報導,英國一對兄弟及兩個朋友日前拍攝了一段視頻:一隻母山羊端坐在餐桌前,面前擺放著紅酒、沙拉,還為自己斟上紅酒,拿出報紙來讀……該視頻一時間在網絡上引起轟動。



這對兄弟是母山羊傑邁瑪的主人。在短短兩分鐘的視頻中,傑邁瑪津津有味地進餐情景令人忍俊不禁。據製作者介紹,他們製作這段視頻的靈感來自於網上以狗為主角的相關視頻,但他們覺得用一隻山羊來做主角效果會更加有趣,更重要的,他們希望通過該視頻募到足夠的錢款來為傑邁瑪買一隻公山羊做伴,因為她相伴七年的老伴傑拉爾德去世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