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最正聲優徐宥利 @ 最正聲優徐宥利登封大秀火辣身材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8:46
最正聲優徐宥利:韓國美女聲優徐宥利,最近火辣登上韓版知名男性雜誌,除了再度COSPLAY扮裝,更大秀爆乳好身材。

今年28歲的徐宥利是韓國職業聲優(聲音演員),曾替多部動畫的韓國版配音。之前受邀為韓版《英雄聯盟LOL》角色配音,廠商的慧眼果真雪亮,看中她本來就很甜美的外型,讓她COSPLAY遊戲中的「九尾狐阿璃」和「風暴女神珍娜」。



▲韓國美女聲優徐宥利,不僅外型甜美又有火辣身材。(圖/翻攝網路)

徐宥利也大方放送性感魅惑的好身材,扮起女神穿上中空露腰裝,尤其爆乳好身材超吸睛,讓她立刻成為網路熱門搜尋關鍵字。網友也讚嘆,說她無論長相、聲音、身材雄厚的「實力」,不用只賣「聲」,根本就可以出道當藝人!而且她的COSPLAY扮相也不輸給專業的角色扮演玩家。



▲韓國美女聲優徐宥利,大方放送性感魅惑的好身材。(圖/翻攝網路)

近來她也不只擔任配音工作,也在韓國綜藝節目《SNL KOREA》中參與演出,不浪費亮眼外型,更積極的進軍演藝圈。

最近她也為韓國版《MAXIM》拍攝雜誌封面,更是以她代言的遊戲角色造型亮相,大秀火辣爆乳身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