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花生捲冰淇淋妹 @ 饒河夜市花生捲冰淇淋妹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凌晨12:56
花生捲冰淇淋妹: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台北市饒河街一個販賣花生捲冰淇淋的攤販的女店員的身材相當「犯規」,在台大批踢踢引發熱烈討論,更有不少網友慕名前往觀看。

看準美女經濟學,越來越多攤販喜歡選正妹來當店員。最近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在饒河街夜市,販賣花生捲冰淇淋的鄰家女孩身材很犯規,引發鄉民熱議。

頭綁馬尾、身穿粉紅色小可愛及超短短褲,這名長相相當清秀的正妹,在夜市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特別是在她彎腰刨花生糖時,玲瓏有緻的好身材也隨著呼之欲出,不少路過的民眾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網友表示,他經過這家販賣花生捲冰淇淋的攤販時,發現圍觀民眾不少,更有人在拍照,他一看才發現是製做冰淇淋的女生身材相當窈窕。

該網友說明,由於女店員身材相當「犯規」,她彎腰雙手並攏用力的刨著花生糖香汗淋漓的時候,「真的是太超過了。」有網友就說,附近路過的民眾都會多看幾眼,「意圖使人吃冰淇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