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女高中陪散步服務 @ 散步服務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凌晨12:07
女高中陪散步服務:日本的女高中生好忙www除了提供《陪睡屋》的《美少女屁屁枕頭》服務外,有時也點挨點皮肉痛經營《打屁股屋》,雖然這些打工感覺好像遊走在法律邊緣(實際上是無H,但真的出事也是有…),不過現在最新的流行(?)是《女高中生陪散步》!?

《女高中生陪散步》服務算是前陣子在日本秋葉原流行起的一股新風潮,雖然只是女高中生陪你散散步逛逛街,但收費實在是不便宜,平均來說30 分鐘就要4500円,60 分鐘就要7000円左右,還真是貴貴阿!



《女高中生陪散步》要去哪邊找呢?有的是會在路邊發傳單,拿到傳單就可以直接問了,而有的是有專門店家,採預約制的。秋香找到一家位在秋葉原的m。i。a guide(ミアガイド)店家,就有提供女高中生散步陪你逛秋葉原的服務喔!

mia Guide(ミアガイド)其實是m。i。a系列連鎖店之一,m。i。a 旗下有咖啡廳、拍照工作室等等,都位在同一棟大樓裡,有點像是女僕店,但是裡頭的旅遊嚮導服務就是由已滿18歲的女高中生(15 歲~17 歲的學生是不能從事這種打工的)跟你一起散步逛逛秋葉原這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