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減肥換黃金 @ 杜拜推「減肥換黃金」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9:08
黃金價格引發投資人追逐,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民眾來說,現在則是靠自己的體重就可以得到;因為阿聯酋飽受肥胖人口問題困擾,讓杜拜政府推出了為期超過一個月的「減肥換黃金」,每減磅1公斤(2.2磅),就可獲1公克重的黃金,並且不設上限。



而這項活動會挑在這個時候舉辦,特別就是要讓日前開始的齋戒月夜半暴食降低,因為根據伊斯蘭教規定,穆斯林在日出至日落期間不可飲食,結果許多人在齋戒月入夜後大吃大喝,讓體重節節上升,不過這個活動主辦單位也提醒,必須減少2公斤才有獎,也提醒參加者過度鍛煉可能體重可能會增加,因為肌肉比脂肪還重。

至於18號對於買金人來說憂喜參半,雖然金價與油價出現上揚,但是柏南克18日的質詢,首次談到金價的問題,他認為金價下跌的原因之一,就是目前經濟負面後果的機率降低,但是他也承認金價的走勢其實很難對通膨作出正確的預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