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坎城胖虎基努李維 @ 坎城胖虎基努李維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1:00
坎城胖虎基努李維: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5月出席坎城影展宣傳電影《太極俠》,被媒體拍到身材嚴重大走山,從昔日的頹廢型男變成大叔版「胖虎」,但他總算是不負眾望,在最近被拍到暴瘦回歸以往帥樣,讓不少網友直呼看起來真是太可口了!



▲基努李維終於甩開胖虎樣,變回從前的頹廢型男。(圖/取自《每日郵報》、達志影像)

基努李維近日步出健身房時被外媒拍到,身穿輕便運動裝束搭配凌亂頭髮的他明顯瘦了一大圈,且似乎不介意身旁狗仔環伺,面對鏡頭還大方露出迷死人的燦笑,看起來相當開心。據悉,他為了消風甩油勤上健身房,意志力相當堅定獲得外界讚聲不斷。

事實上,基努李維6月就曾登上中國微博,並錄製了影片問候大陸影迷,當時就被發現身形已經消瘦不少,還被網友調侃乾脆連減肥秘方都順便公開好了,這次身材話題終於不再與胖字掛勾,一雪前恥同時贏回了面子、裡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