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貞子搭捷運 @ 台版貞子搭捷運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上午10:42
貞子搭捷運:農曆七月快到了,連貞子也來搭捷運嗎?有民眾前天搭台北捷運文湖線,一開門就看到座位上有一個女生一頭長髮蓋在臉上,就跟電影裡頭的女鬼貞子沒什麼兩樣,一旁還有外國遊客嚇到拔腿就跑。

捷運等等等,好不容易來了,誰知道門一開差點嚇死,一個女生坐在椅子上,長髮披肩,不過是披在正面,蓋住整張臉。



弟弟有練過,沒在怕,不過這景象當天可是嚇壞一批大人,乍看真的很像電影裡的貞子,以為她跑來搭捷運,周二下午,目擊者李先生在西湖站上車,不只他嚇傻了,連一旁三名老外也爬腿就跑。

之前曾經出現過有女生穿浴袍等捷運,或是玩偶裝,都算異常行為,如果涉及廣告行為,還可能被罰1500元到7500元。

但到底什麼行為算異常,捷運公司說很難界定。

民眾搭捷運還是規矩一點,免得荷包大失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