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女兒遇鬼照 @ 美攝影師拍女兒遇“鬼”照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晚上8:28
女兒遇鬼照:許多人都有小時候聽完鬼故事後害怕到不敢睡覺的經歷,深怕有魔鬼突然跑出來把自己抓走。美國一名攝影師晚上跟4名女兒說故事時,突然靈機一動,以經典的童年恐懼為主題,把兩個女兒化身為恐怖電影裡的主角,將孩童的恐懼神情用鏡頭呈現,拍攝一系列探索恐怖故事本質作品。

40歲的攝影師亞霍芬(Joshua Hoffine)相當熱愛恐怖電影,為了拍出一張張驚悚照片,他營造多個經典可怕場景,包括雙眼發光的惡狼衝向女孩、撒旦突然從地板冒出,以及床底的巨大怪手,將小孩在深夜時對魔鬼的想像,淋漓盡致地反映在照片中。



這些照片在網路流傳後受到不少討論,有網友大讚作品確實有恐怖氣氛,但也有人批評他的做法太超過,不應該讓女兒拍這種照片,甚至寄恐嚇信給他。亞霍芬解釋,兩個女兒被當作主角,但拍攝當下沒有被嚇到,「她只願意表演大約一分鐘的時間,我得用烘烤的餅乾來哄她。」



亞霍芬對「恐怖」的情緒十分的狂熱,認為它遠遠超過單純的娛樂,「我相信恐怖故事最終關注的是死亡迫近的危機感和隨時性,還有我們存在的不確定性。」他在自己的網站表示「恐怖告訴我們,安全感有時是假象,『怪物』存在周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