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活蝸牛敷臉 @ 蝸牛敷臉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中午12:31
日另類美容「活蝸牛敷臉」,每小時1,885元

活蝸牛敷臉近期蝸牛美容產品超人氣,蝸牛滑潺潺的黏液,被奉為新一代美容聖品。但敷蝸牛面膜塗蝸牛面霜,又哪裏及得上新鮮的黏液?日本有水療美容院昨天(周日)推出蝸牛護膚套餐,讓「本尊」親自為各位愛美的女士效勞。

想出這個日本首創蝸牛護膚套餐的,是東京惠比壽一間大型連鎖美容院,60分鐘的服務,收費高達24,150日圓(1,885港元),賣點自然是讓肌膚享用新鮮的蝸牛黏液。



有機蔬菜餵飼蝸牛

蝸牛黏液被指含有蛋白質、抗氧化物和透明質酸,能夠幫皮膚保濕、去死皮、減輕發炎情況,以至有修復皮膚和令細胞再生的功效。女生多數害怕蛇蟲鼠蟻,但讓活生生的蝸牛在臉上蠕動,應有許多「勇敢」的女生敢於嘗試。美容院更強調五隻駐院蝸牛只吃有機蔬菜,確保黏液清潔健康。整個套餐中,蝸牛出場雖僅五分鐘,但有洋妞記者試過後,覺得皮膚涼涼的很飽滿,效果明顯。

試過蝸牛美容後,若想向「高難度」挑戰,可考慮印尼現時大熱的「蟒蛇Spa」,讓一堆蛇在背部徐徐蠕動,據說有減壓奇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