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拇指西瓜 @ 拇指西瓜帶皮吃

張貼者: 「豐胸美容秘籍」 發表於 下午3:29
拇指西瓜:中國上海一間果蔬專業合作社,成功種植了「拇指西瓜」,長約3公分、直徑1公分,花紋就和西瓜一樣,但果肉為青綠色,口感微甜,可連皮吃。

這是「拇指西瓜」第一次在上海種植,不過實際上它並不是西瓜,而是源自南美洲的一種水果「佩普基諾」,經過3年栽培,終在上海成功繁殖。



合作社介紹,「拇指西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鉀和鎂。「拇指西瓜」今年只種植了不到半畝地,首批已銷售一空,非常受歡迎。由於品種獨特,價格較高。如果市場反應好,明年可能會大規模種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

© 2011. 版權所有 | 豐胸美容秘籍 | Template by Blogger Widgets

主頁 | 關於我們 | 回到頂部